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乱画一下……




今天也是完全没有认真上班的一天

丧丧的

累累的

……

哎我觉得跟喜欢的人表白真的太爽了

尤其是当有所回应的时候

就像个小花痴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后我也能继续能告诉她们

「我好喜欢你的画呀 你的画真漂亮」

「我好喜欢你的文呀 特别感染人」

「真喜欢你的照片 拍得多棒呀」

……

白天因为各种事情不高兴了一天

回来看到这些远离我生活又美好的东西

其实是想跪下来哭的

你不知道心里面有怎样世界的人能做出这种事

是不是她们的脑海也五彩斑斓亮晶晶的

风吹过来是有哀伤或者快乐的感觉

好像能感受到你的心情


……

话说自从我知道那个👍🏻是推荐的意思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也是奇奇怪怪的

我是不是憋出内伤啦

我应该伤心才对呀

但我就是好想和人说话

我好像一直在不停讲话

和期待别人来跟我讲话

我不是很安静的吗

不是很内向的吗


我是不是被气疯啦

还是已经死心咯



为什么人要这么累呢

天天都在生气

是不是悲极生乐了


算了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