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瓶在青天水在云 



白鹿原一周目


给瓶子的孝文✨







🐸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


喜欢沈老师之后才知道瓶子喜欢白鹿原


我高中虽然看了小说但半途而废


远远观望瓶子在圈子里天寒地冻


结果一年之后自己也掉了进来可还行


……



……


看电视剧的时候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可能是心境不同了


光论电视剧


请问怎么在lofter里添加熊猫头表情呢


我哪里敢说话


求求你们出来挨打


求求白鹿原上的小姐姐们一起同居其他星球共度春夏秋冬


小姐姐 


抱抱我


我要带你吃火锅


哭了


我这狗屁不通的文笔也就不写什么剧评了


大家好 


我是流泪陀码头


今天我不骂人


只流泪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