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补了咸鱼泗水!!!!耶!!!!!!!!!!


二周目√


一周目十年前√


严肃剧情不说√


只吐槽可爱之处√




--------🌟--------


好好珍惜第一集的宋大人吧毕竟以后他再也不会这么轻松无虑的笑了


夫人真是太贤惠温柔体贴善良可爱美丽大方了 宋大人如此不怜香惜玉不如把夫人让给我顺便把岳父老泰山也让给我毕竟我比较怂喜欢有人罩着【挨打


瑛姑真是太好看了我也想要有这样一个智商在线的漂亮妹妹天天跟着我身边我真实哭了


捕头王和赵捕头就是典型呆萌武力坐等吐槽担当(づ′▽`)づ


泗水大人是老三国里的蒋干


那时候我就觉得他脸圆圆眼睛鼓鼓好可爱啊哈哈哈贼像仓鼠


欺负他真是太好玩了


顺便宋大人是老三国的诸葛恪


卢知州是司马懿


曹大人是徐庶


回回想起就出戏


这里必须严重表扬一下郭达老师


我的🐴鸭


有头发和没头发的郭达老师简直判若两个杰森斯坦森


有头发的郭达老师真是太酷了


演技也太好了吧这个


刁光斗简直了


干嘛呀真是


相爱相杀还是怎么着两人一直过不去


我脑补十万字好吧【并没有连一百字都没有😢


再说何老师声音也太好听吧我记十年


结果我最近看他三部剧


三部原声完全不同声


我跪了……



……





本来想写个一万字夸夸这部剧夸夸老师们


……


写到这里脑子一片空白来……???




???



哦对片尾曲也太好听了!!!


……





???









评论(47)

热度(33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